15.5.06

永遠的好拍擋

今天發生的事實在令我太震撼,拖著身心疲憊的身軀,坐在電腦面前發呆,不知從何說起。

事緣在外出差的老闆上星期突然要我下星期一上廣州,Skype裡只說”Urgent”。我在往廣州的車上一路想著究竟可事召得我這麼急。但我千想萬想都預料不到竟然發生了那麼嚴重的事。
到達廣州辦公室,我逕自走向老闆那裡。

「Do You know What Happened?」他的聲線壓得異常的低,低到令人感到不安。
「The guy was dead…(你的那位同事死了…)」我幾乎不能相信自己的耳朵。
「What ?!」我心頭一沉,先是一呆,然後無力地說。
雙手下意識地撐著桌子,彷彿勉力地撐起突然同樣無力的身體。
一時間,悲傷、沉痛、迷茫紛擾著我的思緒。

「…是被人用刀桶死的?」那一刻心神彷彿的我,沒能完全聽明白老闆用半調子法國腔英語說出來的解釋。其後Admin.的同事操著一口標準過利嘉兒的國語腔,說會安排一切的事,發放額外的補助金及等待驗屍及公安局的報告云云,但其實我都沒完全留心內容。

坐在他原本的位置上,本想今天向他解釋一些重要的設計概念,但己然人去位空,只剩下一份落寞。望著留下的耳筒咪高風,三個星期以來他就是用它來跟我在香港溝通。
「工作在你的幫忙下,剛見起色,怎麼突然會這樣?」
對我來說,不單是工作上的打擊,還有精神上的失落,畢竟我們共事了三星期。短暫的相處,我在你身上學會了許多東西,包括你那份拼勁。
話筒失去了主人,突然變得如此靜默。
百感交集的我,望著窗外發呆。
想像想著,短暫的憂傷過後,我重拾工作情緒,絕不能辜負你曾經付出過的努力。

「你永遠是我最好的拍擋。」

此刻播放的是Maximilian Hecker那首令人心碎的 ”I'm Falling Now” …

9 則留言:

JUDY 說...

為何連失去同事(死亡)的這個經歷,你也要和我一樣呢?

Noise Kelvin 說...

嗯...
我和他最熟 ...當時沒人比我更sad...

龍崎醫生 說...

在醫院裡,雖然死的是病人,但每每想到用心照顧的人最後要死去,實在傷心;然而,我相信一個並肩工作的同事無故死去,我的傷感比起來變得渺小了。

希望你能收拾心情……

Noise Kelvin 說...

龍崎:
謝.. 心情己經平復了...^^
有時只嘆 世事無常

匿名 說...

Here are some links that I believe will be interested

匿名 說...

Here are some links that I believe will be interested

匿名 說...

Hey what a great site keep up the work its excellent.
»

匿名 說...

Greets to the webmaster of this wonderful site!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anks.
»

匿名 說...

Very cool design! Useful information. Go on! best bontril medication 6over the counter alternatives to levitra ncaa basketball tournament history Hoskins chevrolet care proactiv skin kinerase Phentermine 37.5 no prescription pinched ass pictures Accutane heart attack How many tax returns for employees+uk Trial size adipex Free personal web page templates side effects ativan search Dalmatian area rug kitchen cabinet slide-outs City of santa fe coat of arms Kia mirrors Stephensoft cd label printer Diet pills buy ephed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