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06

醒呀..不要睡 ...

隔著玻璃看著昏迷不醒的女友,我呆了,不禁哭了,前幾天還嚷著要看戲,怎麼還在睡 ?!
我頓然甚麼都不想做,只希望她儘快醒來,其他甚麼事都不重要了... ...
看她插著氧氣喉,是100%氧 ...
看她插著胃喉,那是幾乎100%的營養劑... (護士說因為她年輕,所以營養需求很大 ..)
「儍豬,都睡著了,還這麼的大食...」 我嗚咽著。

我不知應該說甚麼,但我己不想再聽Snow Patrol- Run ... ...尤其是那些歌詞... 怎會發生在我身上 ...這是一個怎麼樣的情人節 ...我昨晚還拿著花到醫院 ... 想給她一個驚喜... 怎會.....
我寫不下去... 一切都好像惡夢一樣 ..

但 .. 我還要堅強下去 ... 冷靜下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