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6

最好的禮物

3月4日,我的生日,很高興收到一份禮物,那是她終於轉到普通病房。
但環境真好不了多少,侷促、擠擁,探病的人熙來攘往,病人們的呻吟聲此起彼落。

「生日快樂。」那是我三個星期以來一直念掛的聲音。
妳吃著我切給妳的蘋果,消瘦的面頰和下巴嚼動著。
「很難吃啊,這些蘋果太”粉”了,我不喜歡…」妳不停埋怨,偶然糾正一下面上的膠管。
妳雙眼睜得很大,像是要看清楚身邊的人和物,但目光空洞、呆滯、飄忽。
略帶嘶啞的聲線,妳開始訴說著這幾天苦澀的見聞,痛苦的感受,語氣有時帶點一貫的肆意、嬌縱。
我只有靜靜地聽著,望著她那沾濕了的眼框,帶點微汗的面容,不時挪動著疲憊的身體。

能夠看見妳漸漸復原,生生猛猛,心中大感安慰。^^ ~

但總覺得這次見面有點不對勁,看來我要習慣一下與妳家人在一起的場合。^^"

1 則留言:

龍崎醫生 說...

恭喜 X 1000